Thursday 7 July 2011

快了

很快就要离职了
同事都在讨论着要在哪里办欢送会
其实他们只是借欢送会之名去吃东西罢了
真是贱货一群 哈哈

其实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很废的人
工作就工作 吃饭就大聊有的没的
还满愉快的

还记得当我的expeditor知道我辞职的消息
就说她决定不要跟我说话了 哈哈
还有一位同事大喊“Boy boy, why you want to resign?!”
(Boy boy 这个称号 是在我取洋名失败的情况下,硬硬取的)

是的 我要离开了




哎哟  未来  好可怕!!



加油咯!维杰(小帅哥)!
(我依然自我 社会是无法改变我的!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做么拿我家boy boy的名字?

    ReplyDelete
  2. wow, you resigned also. Got job in singapore liao?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3. (我依然自我 社会是无法改变我的!哈哈哈哈哈)
    我kanasai认同这句话!

    维杰go go go!!!

    ReplyDelete